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避谈锋芝婚变 称和女友感情很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张芝花
2011年08月28日09:32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

  成都商报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式宣布离婚,结束了近5年夫妻情。有传闻陈冠希与张柏芝今年5月在机舱上拍下的合影,是锋芝婚变的导火线。对此,前晚在香港地区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陈冠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闭口不提此事。不过,谈及自己的女友杨永晴时,他露出幸福的笑容,向媒体透露自己和女友的感情非常好。

  前晚在香港地区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陈冠希,之前通过公关公司事先声明不接受采访,不过半小时后他又主动提出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有记者问陈冠希会不会祝福张柏芝,陈冠希笑而不答。之前表示永不返回香港娱乐圈的他,也透露希望明年能把事业基地搬回香港。“这几年我大多数时间都放在生意上。”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表情严肃的陈冠希,提及女友杨永晴时,立刻露出幸福的笑容。“现在感情生活很开心,与女友感情很好。总之我们在一起,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好消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