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上微笑》杀青 陈键锋称与TVB再合作遥无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敏
2011年08月27日15:30

  

网络剧《爱上微笑》杀青媒体见面会主演陈键锋杨千霈与小护士亮相
网络剧《爱上微笑》杀青,主演陈键锋杨千霈上演“制服诱惑”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郭臻钰指导,陈键锋、王丽坤、姜育恒、杨千霈主演的网络轻喜剧《爱上微笑》昨日在北京电视节举办杀青记者会。该剧制片人、台湾资深经纪人叶可棠,监制陈汉泽携主演陈键锋、杨千霈共同出席。身着医生及护士制服的两人联手上演制服诱惑,而首次饰演牙医并且要在台湾同期声拍摄的陈键锋多次感叹压力很大,他还承认内地拍戏片酬比在香港高得多是许多港台艺人北上的原因之一。

  网络自制剧大尺度揽观众 炮制内地版“苍井空”

  《爱上微笑》以一家牙医诊所为背景,陈键锋饰演的男主角焦天作与王丽坤饰演的昔日女友陈良缘误打误撞成为同事,随着由杨千霈饰演的护士萌萌暗中撮合,上演了一系列有趣而爆笑的故事最终走到了一起。本次电视节上,各大视频网站争相打起了自制剧牌,比起传统影视公司扎堆古装剧,网络媒体在题材选择上的尺度更宽,也更偶像剧化。前不久,有视频网站打出了邀苍井空加盟自制剧的旗号,而此番在《爱上微笑》则主打“制服诱惑”,出演小护士的杨千霈是台湾有名的“综艺咖”,近年多个杂志封面和广告代言,使她被喻为“宅男杀手” ,身着护士装在现场大摆pose的她表示,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很有信心,性感不输苍井空。该剧负责人透露,牙科诊所在题材上就比较新鲜,同时身穿制服的演员在视觉上也比较出挑,至于“制服诱惑”,可以说是剧中最大的看点之一,这部剧也是针对如今大热的“宅男”、“宅女”打造的,“干物(指在家邋遢出门光鲜的宅一族)指数不输之前大红的日剧《萤之光》。”

  陈键锋饰牙医心慌慌 与TVB再合作遥无期

  自《美人心计》之后,陈键锋在内地的片酬疯长,原本的斯文小生受邀参演了多部古装剧,不过一直戴头套做古人的他最近急欲“回现代”,拍摄《爱上微笑》不仅是他的网络剧处女秀,更是他再次主打近现代剧的一个开始。在剧中,陈键锋第一次赴台湾拍戏,而由于是同期声录制,自谦普通话不标准的他难免紧张了一番,“刚开始都有很紧张,但发现我的普通话还不错,导演都给我一遍过。”尽管曾经有过饰演医生的经验,但是饰演牙医还是第一次,“我还要拿着专业的器械给病人看病,很怕,因为那个东西一按就会震动,声音听上去就很吓人。”从tvb走出来,曾被喻为四大小生之一的他如今鲜少在港拍戏,他承认内地片酬的确比在香港高得多,也是大批艺人北上的重要原因,“这也是人之常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至于会不会在TVB换血之后再次考虑合作,他坦言还是要看机缘,“接下去还会和内地公司合作,但我想把重心放在现代戏上,很多人都说一直看我拍古装,最近我想拍回现代戏。”如今国内艺人大多自组工作室,陈键锋坦言心中藏着一个“导演梦”,不过由于在那之前还是要“找个专业院校好好学习一下。”至于会不会自组公司当老板,他觉得现在“还没有当老板的经验。”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