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也是妈》探讨婆媳之道 董璇高云翔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1年08月27日11:40
大型时尚家庭伦理剧主创昨亮相
大型时尚家庭伦理剧主创昨亮相

  本报讯 大型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的主创团队昨日亮相,三位性格各异的婆婆分别由刘莉莉、李萍、何晴出演,将为观众一一呈现“最给力的婆婆、最难缠的婆婆、最抗压的婆婆”。

  电视剧《婆婆也是妈》由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由王军监制,新锐导演尹涛执导,主演阵容有刘莉莉、高云翔、董璇、黄小蕾、梁镜珂、李萍、何晴、张谦、杨念生等,希望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后面临的家庭问题,通过婆媳之间的矛盾,在时代迅猛发展的今天,婚姻中爱人、亲人间的相处之道、赡养老人的义务等社会问题。

  刘莉莉此次领衔挑起婆媳、母女、母子PK的战火。黄小蕾此次将出演新闻特稿记者李伟茹,其角色精明能干,雷厉风行,打造了一位即时尚又具有正义感的晚报记者。剧中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和舆论压力,毅然决然地跟落魄富二代走到了一起,想尽各种高招照顾患有抑郁症的婆婆,对此,黄小蕾说:“浪漫不仅属于情侣,更适用于婆媳”,她透露,自己在剧中尝尽了婆婆的虐人招数,淋漓尽致体会了婆婆的厉害,不但没有退缩,反而以更加坚强乐观的态度去承担,堪称《婆婆也是妈》中最有耐性的儿媳。

  昨日的见面会也是董璇与高云翔结婚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也正是夫妻二人为纪念新婚,以夫妻档姿态婚后的首次合作。剧中高云翔饰演的李伟大是一个阳光帅气健身教练,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他是老妈与老姐之间的润滑剂,等到结婚之后,他又成为了老妈与老婆之间的消防员。而董璇饰演的马可是个无忧无虑,没心没肺,浪漫至上的女孩儿,和健身教练李伟大结婚后,从小娇生惯养的马可到了婆婆家四处碰壁,新婚伊始的二人在剧中抢先体会婚后生活的各种纠结,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