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将登安徽 戚薇领衔崩溃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10:22

  

戚薇主演《爱情睡醒了》
戚薇主演《爱情睡醒了》

  2011北京电视节8月25-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安徽卫视本次打出“大”字牌,从“大剧、大推广、大未来”进行了概述性展示。其中,下半年《第一剧场》打出的“186美人季”概念最为引人注目,美人季整合共计186集“景美、人美、剧美”的佳作,包括《夏家三千金》升级之作《爱情睡醒了》,中国第一荧幕情侣“峰幂”主演的《命运交响曲》,自制大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娘家的故事3》,杨幂、李小璐、明道主演的《唐宫美人天下》。此次电视节期间,这四部大剧的主创戚薇、叶思淼、迟帅、林在培等一一亮相安徽卫视展台,畅聊幕后趣事。

  《爱情睡醒了》即将上星 戚薇领衔崩溃四角恋

  《爱情睡醒了》由偶像剧“黄金组合”唐嫣、徐正曦、邱泽、戚薇主演,由收视率超高的《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作为安徽卫视压轴亮相的大剧,主演戚薇也现场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该剧由著名导演沈怡执导,将于九月在安徽卫视首轮上星。剧中,徐正曦将三度与唐嫣、戚薇展开爱情纠葛。

  主演之一的戚薇在这个暑期可谓甜蜜非常,刚刚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与邱泽谈完恋爱的她,紧接着又在《爱情睡醒了》中继续牵手徐正曦。戚薇笑称这个夏天约大家见面,与大家不见散,也希望不要因为太频繁的露面而导致大家视觉疲劳。该剧不但是唐嫣和邱泽的第三度合作,也是戚薇和邱泽的三度合作,不过戚薇却在媒体面前叫苦不迭。原来,在拍摄《爱情睡醒了》期间,戚薇至少五次摔跤,不但流汗还流了不少血,从头到脚没有幸免的地方,她笑称《爱情睡醒了》是自己的一部“血泪史”。另外,演员李世鹏还自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Tony,是一个无微不至关怀季如风的“小男人”,偶尔还会秀秀兰花指。在剧中饰演刘小宝的小童星王一鸣,更是毫不怯场,自称自己在戏中也有“吻戏”。曾经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他,还现场秀了一段劲歌热舞,让观众感叹小家伙的舞技一点也不输专业舞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