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瞧这一家子》登五卫视 张嘉译朱媛媛谈婚姻保鲜(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6日19:27
《瞧这一家子》登五卫视 张嘉译朱媛媛谈婚姻保鲜

  由滕华涛执导,张嘉译、朱媛媛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将于9月1日同时登陆北京、河北、吉林、辽宁、深圳五家卫视。24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首次牵手的张嘉译和朱媛媛在片中饰演了一对“女强男弱”的问题夫妻。当谈及生活中为婚姻保鲜的秘诀,朱媛媛表示,“两个人的身份和位置要随时进行变换,不能某一方总是很强势。”朱媛媛还在现场大赞张嘉译是个非常爱孩子的父亲。

  张嘉译朱媛媛首次扮夫妻 自曝婚姻保鲜秘诀

  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为观众熟知的“万人迷”张嘉译在《瞧这一家子》中变身婚姻爱情专家刘立成,身为大学教授却不务正业,整天转战在“婚姻与感情”等情感座谈会,为别人的婚姻危机出谋划策,然而自己的婚姻却处理得一塌糊涂。一向以“贤惠媳妇”形象出现的朱媛媛在剧中饰演张嘉译的前妻孙晓丹,是一位职场女强人。据悉张嘉译与朱媛媛是首次饰演夫妻,谈及合作感受,二人在发布会上相互吐槽。张嘉译埋怨戏中的老婆太“厉害”,“ 我都不敢看她,一看就没自信了,又回到当时的噩梦中。”朱媛媛则放话称“在家庭里,女人要是不狠,家庭就会不稳”。生活中张嘉译、朱媛媛各自拥有幸福的家庭,当有记者问及二人在生活中是如何为婚姻保鲜时,朱媛媛又恢复了小女人的姿态,“两个人的身份和位置要随时进行变换,不能某一方总是很强势,要学会适时的改变。”

  张嘉译拍戏喜获爱女朱媛媛大方分享育儿经

  在《瞧这一家子》中,尽管朱媛媛饰演的孙晓丹十分看不上前夫张嘉译,但为了儿子的“小升初”还是与其假意复婚,二人可谓一对“最无私”的父母。生活中张嘉译、朱媛媛也早已为人父母,而且据朱媛媛透露,张嘉译的女儿与滕华涛及《瞧这一家子》有着不解之缘,“拍摄期间我带着女儿去找张嘉译,一见到我女儿我就看见张嘉译眼中散发着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对孩子的渴望和父爱的泛滥。而且我女儿平时特别内向,但是那天和张嘉译特别亲,我就和张嘉译说你很快就会有自己的孩子了,因为你有孩子缘了。”果然拍完《瞧这一家子》不久,张嘉译的爱妻王海燕就传来喜讯,“别人说演完滕导的戏都会有喜事,我就想我们都合作两次了怎么还没有,再没有就不和他合作了,结果拍完《瞧这一家子》不久我就当上爸爸了。”朱媛媛表示,“张嘉译是个非常爱孩子的父亲,没事就和自己交流育儿经,不仅随身带着女儿的视频,而且手机里全是女儿的照片。”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