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热播 吴樾:我没把自己当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8:45
吴樾饰演孙悟空
吴樾饰演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提到《西游记》任何人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其中的灵魂人物——孙悟空。而孙悟空作为西游记中的当家角色必然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与期待,随之而来的质疑的声音与肯定的声音也会相互碰撞。吴樾在谈到自己如何诠释孙悟空这个角色时,给出一个出人意料的回答:我没把自己当人。

  吴樾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有些迟疑,“我最开始进组的时候内心很忐忑,因为在你之前有过好几个版本的孙悟空,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观众会很自然的拿来比较,自己也会在表演上不自觉的陷入模仿的怪圈,这个时候往往是一个演员最绝望的时候,你知道这么演肯定会死的很难看,但是又很难挣脱。”在问及导演对表演的要求时,吴樾表示“拍摄的初期张导提出很多要求,对表演不满意,曾一度像替换我,那时候真是死的心都有了!后来和张导恳谈了一次,总结出一句话:太像人了!不像猴子!这个时候我才恍然大悟:不能把自己当人.”

  在问及如何能做到这点是吴樾表示,自己曾在动物园观察猴子观察了好几天,看猴子的动作,高兴的时候什么样,生气的时候什么样。和一些小动作及应激反映。后来的表演就开始游刃有余了,得到张纪中的肯定。最后吴樾笑着说“其实我说没把自己当人还有一层意思,那时候几乎每天带着猴脸,吃饭说话,脸上每天十几个小时粘着胶,真是受罪了。从这点上说我也没把自己当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