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沙溢饰萧何 剧组采访谈“子”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8:06
电影《王的盛宴》八大主创
电影《王的盛宴》八大主创

  搜狐娱乐讯 一直保持高度神秘的电影《王的盛宴》,终于在昨天举行了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陆川携主要演员刘烨、吴彦祖、沙溢、张震、秦岚、霍思燕等人齐齐亮相,沙溢在片中饰演谋臣萧何,将在影片中演绎“成也萧何败萧何”、“萧何月下追韩信”等历史典故。

  沙溢饰演萧何 年龄跨度四十年

  从今年4月份沙溢的婚礼开始,就有媒体爆出沙溢加盟陆川电影《王的盛宴》的新闻,至于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剧组一直在保密当中,而面对媒体的逼问,沙溢同样缄口不言。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这一谜团也终于解开:沙溢正是饰演历史典故中“成也萧何败萧何”的历史第一谋臣“萧何”,而且沙溢在片中饰演的人物年龄跨度超过四十年,从青年一直演到垂暮老年。据片方透露,沙溢饰演的“萧何”这一角色在片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刘邦(刘烨饰)一起谋天下,替刘邦争取了得力良臣韩信(张震饰)、又帮吕后(秦岚饰)除掉了心腹之患韩信,所以,萧何年龄跨度四十年,是整部影片的主线人物。

  沙溢胡可短信传情 剧组谈“子“落泪

  自从接演《王的盛宴》之后,沙溢“娶妻”、“生子”最重要的两个人生阶段都是在剧组度过的,从四月份开始,沙溢胡可婚礼第二天,沙溢便赶到剧组拍戏,直到“安吉”出生,沙溢只陪了儿子两天又飞回剧组拍摄。沙溢称:“一直觉得挺对不住他们两个(指胡可与孩子),在他们最需要我的时候却没有时间陪他们。她一直很支持我,希望我可以拍好自己喜欢的戏,在拍戏的时候,她也很少给我打电话,怕我分心,我俩都是发短信比较多。”当谈到儿子的时候,绅士稳重的沙溢不禁潸然泪下:“想儿子了,胡可有时候就会给我发儿子的照片,前几天给我发的时候,我说怎么觉得我儿子不像我儿子,跟我见到他刚出生的时候怎么不一样了,还开玩笑问胡可是不是月子中心(医院)抱错了。胡可说,是因为你看儿子太少了……真的觉得挺对不住他们的。”

  据悉,《王的盛宴》剧组在象山影视城的拍摄会一直延续到9月初,剩下的会转组北京完成最后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