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死忠影迷 冒酷暑横店探班《宫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8:03
孙菲菲
孙菲菲


  日前,正在横店赶拍《宫2》的古装第一美女孙菲菲,百忙之中现身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活动,并获得最具风尚突破女演员奖。素有“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塑造了众多性格迥异的银屏形象,她是跨越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一位演员,也是内地工人西路最宽的当红实力小花旦,从而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

  近日,金牌编剧于正倾情打造的又一清宫大戏《宫2》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由于之前《宫》获得的较好的收视,以至《宫2》自开拍以来就引得无数人的期盼和遐想。

  《宫2》集合了大批俊男美女加盟,孙菲菲更是担任重要角色,在剧中扮演贞儿皇后,和何晟铭扮演的雍正皇帝大演对手戏,让人备受期待。

  由于在横店拍摄,高温天气让心疼孙菲菲的影迷特地跑来横店探班,给孙菲菲送来很多降温避暑用品和最大的精神鼓励支持。其中,有位妈妈级影迷,利用暑假的最后几天,特地带着孩子一起来探班菲菲,让菲菲大受感动。“加菲”们的到来让菲菲一扫紧张拍摄造成的疲倦乏意,现场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演好戏来回馈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