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盈戏剧《未完待续》玩转学院派 融古典与现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8月26日16:20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京城知名导演黄盈将于8月26日起在上海大剧院小剧场为观众奉献他的经典喜剧作品《未完待续!!! 》。

  《未完待续!!! 》成名已久,5年前已经凭借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和导演黄盈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在北京轰动一时。向来以出人意料为特色的导演黄盈让走进剧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古典戏剧和先锋喜剧可以完美融合,学院派也能平易近人。无论是演员与人物间的跳进跳出,生动传神而又极致夸张的肢体语言,演员所诠释的各种变化多端的面部表情,亦或是不时在剧中穿插引入的和声清唱,都能让观众雅俗共赏。

  《未完待续!!! 》的舞台呈现也非常有特色,两个小时内演员们几乎不下场,赤着脚在台上完成所有的换装,变身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