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热拍 孙茜与冯远征搭挡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6:01
孙茜在《怪医文三块》中饰演菊花
孙茜在《怪医文三块》中饰演菊花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传奇人物电视剧《怪医文三块》,现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实力演技派演员冯远征、孙茜联袂主演,故事以民国初年为背景,讲述了怪医文三块跌宕起伏的行医故事。

  《怪医文三块》中的“怪”指的是,由冯远征饰演的男一号草医文三块的怪异医术。剧中文三块以“以惊治惊,怪招迭出”的医术治愈了众多百姓和达官贵人。无巧不成书,由孙茜饰演的女一号菊花,因与人争执而得双手上举无法放下的怪病,遍请名医,皆无良方,于是就请到了怪医文三块为她医治。谁知文三块假装取针,竟突然伸手去解菊花裤带,菊花又羞又惊,忙伸手遮护,此时众人恍然大悟......两人因此怪病而结缘。

  孙茜此次参演《怪医文三块》与冯远征搭挡,她表示非常开心,两人合作起来非常愉快,而又很有默契。孙茜在剧中菊花的造型较为端庄,淡雅色系的衣衫长裙带着菊花刺绣,配高高挽起的发髻,气质娴雅。近日,《怪医文三块》的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剧中演员各种哭相的照片,感染力非常强。而忙于拍摄当中苦情戏的孙茜当然免不了哭得眼睛浮肿,孙茜坦言:“演员在镜头前的喜怒哀乐特别能影响演员本身,所以要随时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以配合剧情需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