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喜多瑞编剧作品《青春》、《万卷楼》摘飞天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48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25日,第28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北京喜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著名编剧高璇、任宝茹的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得到消息后,编剧任宝茹发表微博:“早上刚爬上微博,就被喜庆气氛席卷,有点恍惚,《青春》过去这么久了,因为飞天奖,记忆又被迅速拉回08年夏天,炎热的天,忙碌的剧组,时常停电断水十分搞笑的盛华园驻地。因为丰厚的收获,一切记忆皆是美好。”

  此外,在寸土寸金的少儿电视剧单元,喜多瑞董事长、著名编剧汪海林担任总编剧的《万卷楼》获得三等奖。汪海林介绍,多名喜多瑞公司的编剧参与了《万卷楼》的创作,“是他们坚守着,甘于寂寞为孩子们服务”。

  《万卷楼》以私塾学堂为中心,连接起社会、家长、学堂之间的士、农、工、商等众生相,让今天的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古代学童的思想情感,感受他们的理想和憧憬,感受他们的成长和困惑……剧中还包含了四书五经、诗词歌赋、地方戏曲、十二生肖、四大发明、二十四节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