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百合》入围华表奖 主演王梓桐微博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18

  搜狐娱乐讯 目前,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由周晓文导演执导的电影《百合》入围华表奖,该片主演王梓桐得知这一喜讯后,也在微博上发布“感恩”之言,同时也为《百合》鼓劲加油。

  《百合》通过一个19岁从陕西来到深圳打工的女孩经历,表达了主创们对于弱势群体以及女性的深切关怀。在首映期间,王梓桐以其自然清新的演技诠释了百合这样一位坚强、单纯、善良的女孩,打动了在场的不少观众,更是有不少人很难把现场这个极具都市气息的女孩跟操着一口地道陕西腔、拉着拉面的百合结合起来。拍摄期间,令王梓桐十分感动的是剧组工作人员之间无微不至的关怀,扎针的一幕她本来要自己来,副导演却说,不行,万一把你扎坏了,我们以后的戏怎么拍啊,于是上阵替王梓桐挨了一针。

  《百合》同时也是王梓桐的首部电影作品,对于刚刚踏上演艺之路就担纲女一号的她而言,更是意义重大。在得知《百合》入围今年华表奖这个喜讯之后,王梓桐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恭喜恭喜!真是大好事!感谢我们《百合》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也希望这位心怀虔诚和感恩的女孩,继续为观众献上更多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