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热播 余皑磊王学兵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15
余皑磊
余皑磊

(左起)王学兵、彭杨、余皑磊
(左起)王学兵、彭杨、余皑磊

  搜狐娱乐讯 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在厦门、青海、新疆、福州、泉州、上海、湖北、广东、四川陆续播出后,收视一路走高,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暗红1936》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硬汉型男王学兵、“谍战女王”车永莉、实力派演员刘皑磊等倾情出演,以“西安事变”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谍战传奇。《暗红1936》作为谍战剧的转型之作,旨在把“谍”和“情”两大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让观众在欣赏惊险刺激的谍战故事同时感受到特工们人性化,生活化的一面。

  看余皑磊如何赢得女人心,黄秀玉情归何处。剧中余皑磊在剧中饰演特务科长胡汉良,钟情于新派女性黄秀玉(彭杨 饰),而黄秀玉却爱慕王学兵饰演的武伯英。为了追求黄秀玉,胡汉良处处为难武伯英。三人的感情纠葛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