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沂蒙》飞天奖三喜临门 孟霞化身“英雄凤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03
孟霞
孟霞

孟霞与编剧赵冬苓
孟霞与编剧赵冬苓

  搜狐娱乐讯 有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之称的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25日在京举行。颁奖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由孟霞主演的电视剧《沂蒙》获得了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孟霞在剧中扮演的是红嫂“心甜”,为支持前线做军鞋、摊煎饼、用自己的乳汁救伤员、搭火线桥,因过度劳累而流产,后来为了抚养八路军的孩子还狠心给自己的孩子断了奶。在《沂蒙》中由于剧情需要而打扮的土里土气的孟霞,在颁奖盛典现场穿着一袭宝蓝色洋装,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十分绚丽,显得尤为高贵大方,宛若那种宝蓝色的“英雄凤蝶”。

  孟霞作为公司力挺的演员之一,事业正处于高速上升期的阶段,人气更是逐日而升。接下来孟霞将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凰图腾》中大放异彩,饰演“形皇后”,上演一场“争权、争宠”的好戏,剧中戏服花重金打造,雍容华贵,再加上孟霞独特的气质,必定会让这个角色夺人耳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