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地民心》获“飞天奖” 成泰燊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55
“飞天奖”《天地民心》剧组
“飞天奖”《天地民心》剧组

“飞天奖”成泰燊
“飞天奖”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二十八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历史剧《天地民心》荣获了“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剧中主演成泰燊与山西电视台台长王云飞出席颁奖礼并领奖。

  本届“飞天奖”共收到参评剧目161部,最终38部长篇电视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1部、二等奖12部、三等奖15部。1部长篇作品获得特别奖。而《毛岸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主旋律电视剧依旧是本届“飞天奖”的赢家。其中,历史剧《天地民心》因真实的刻画了一代晋儒感人故事而备受山西观众的热爱。对于得奖导演杨阳表示,“我并不在意该剧是否获奖,只期待能够深入人心。哪怕只有两个家庭主妇看也值得,因为没准儿她们就会按照剧中的故事,培养出像祁隽藻那样的好儿子,好丈夫。”。而剧中主演成泰燊,近些年却鲜有电视剧作品,追溯2011年上半年,他完成了三部电影,《白鹿原》(饰白孝文)、《影子爱人》(饰董傲年)及《四大名捕》(饰捕神)。据悉,这三部电影将在今年年底同期上映。被问及是不是电影才是主战场时,成泰燊表示,没有一定之规,一切都是随缘的。

  据悉,第二十八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在8月27日晚8点在CCTV-8整点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