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园随《青春》亮相飞天 集体携手载誉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46
《青春》获一等奖
《青春》获一等奖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创合影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八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上,新生代演员林园随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编剧高璇、任宝茹及主演王珞丹、张铎等集体亮相红毯。在红毯上,林园一袭白色短裙的装扮青春靓丽,朝气蓬勃。《我的青春谁做主》在本届飞天奖收获了”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奖杯,可算载誉而归。

  林园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李霹雳,角色诠释到位,展现了当下80后的生活态度,从而深得观众的喜爱。张一白在一次采访中曾经提到,“很惊讶如今林园的变化,那次合作我们相处的非常好,我也把她认做了我的干女儿!在看过《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她的那种台词的能力、表演的能力,她和舒晓明一起演母女俩的那种浑然天成、不做痕迹的、自然的情绪流露,达到一个很高的表演境界,很让我惊讶,这也是值得替她祝福和高兴的事情。”

  历数林园成名前参与的影片制作,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个刚满20岁的女孩子的前途似锦。作为80后新生代青年的代表,林园无疑是很幸运的,但这背后的艰辛和努力也一定是人们难以想象的。据悉,她主演的《你是我的幸福》将于今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诠释别样的汪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