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凯《中国远征军》受热捧 成飞天奖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27
谭凯与《中国远征军》剧组领奖
谭凯与《中国远征军》剧组领奖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飞天奖于2011年8月25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了颁奖礼,落下了帷幕。由演员谭凯主演的《中国远征军》同时包揽了电视剧一等奖、最佳导演奖。飞天奖可以说是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政府奖”。而《中国远征军》所获的荣誉,则是飞天奖最重量级的两个奖项。

  近年来备受瞩目的谭凯虽然一直片约不断。但谭凯始终坚重质不重量,所选择的每一部戏都拥有优秀的故事蓝本,精良的制作班底,而谭凯在选角上也是颇费心机。如《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许建彰,《七剑下天山》中风火连城。这样的坚持无形中一点点的提高了谭凯的演技。《中国远征军》这部戏介绍了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亚洲主战场之一的中缅印战场为大背景、讲述了200师和新38师两支传奇之师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谭凯所饰演的绝对大反派桥本隆太郎,精准到位的刻画出了其冷酷与嗜血,为影片增色不少。

  另悉,谭凯的新作《毕有财》目前也正在热拍之中,该剧由慈文影视全力打造,除谭凯外,还有林永健、宁静、刘蓓等加盟。是一部浓缩的展现了从解放前后至二十一世纪初,近六十年的岁月变迁里的一个普通人面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心路历程和悲喜人生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