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受肯定 喜获飞天一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19
《青春》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青春》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300多位明星齐聚一堂。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投资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播出两年后再受肯定,喜欢奖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剧中主演王珞丹、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园和两位编辑高璇、任宝茹一同走上红毯,享受这份迟来的礼物。

  在红色剧与家庭剧大行其道的电视剧市场,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以赵宝刚导演为核心,立足于百姓文化,致力于讲述普通人的故事。《我的青春谁做主》从播出伊始,就以其清新的画面、积极的生活态度、乐观的精神成为当季电视剧的热门翘楚。作为政府主办的电视剧最高奖项,《青春》此次能够获得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是对这部青春话题剧的最高肯定,也是获奖不断的《青春》的完美收官。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导演赵宝刚讲述了现代社会一家三姐妹青春成长的故事,在父母的小心呵护,同时也是过度呵护下成长起来的温室花朵们,要如何独自面对社会上的风风雨雨,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江山。《青春》的故事立意不俗、画面清新细腻,制作精良。而在整体思想性上,导演赵宝刚每一次关于青春命题的探究总让人有新的惊喜与感动。

  作为一直以打造精品剧为宗旨的影视机构,鑫宝源影视在影视剧的制作和出品上一直保持着严谨的制作态度、写实的笔触讲述进步的故事,向观众展示美好向上的风貌。去年的《婚姻保卫战》、今年10月即将播出的《男人帮》也继续这在条路上前行,给老百姓喜欢的作品,让精品剧成为自己的方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