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观众投票定首播 吴秀波《请你原谅我》完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15
《请你原谅我》<a href=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海清剧照

吴秀波最新写真
吴秀波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青岛电视台花重金购得《请你原谅我》和《浪漫向左婚姻向右》两部新剧的首播权,并别出心裁地举办“哪部先播,你来决定”观众看片活动,将首播决定权交给观众,最终吴秀波、海清、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越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的《请你原谅我》完胜,将率先于本月28日登陆青岛电视台QTV-1“黄金强档”。

  《请你原谅我》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青年男女的特殊爱情经历,大打怀旧牌,剧中浪漫唯美的爱情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再加上吴秀波、海清等一众主演的强大号召力,完胜《浪漫向左婚姻向右》赢得首播。本剧的最大主角非吴秀波莫属,剧中他与海清、董洁、吴越饰演的三位女性分别谈了一段让人感动的恋爱。吴秀波在剧中一头长发、眼神忧郁,是那个年代特立独行的迷人浪子,自古浪子多情,吴秀波最终的感情归属到底是谁,也是本剧中最引人遐想的悬念。

  吴秀波凭借在电视剧《黎明之前》的完美演出红遍大江南北,不但获奖无数,更俘获了众多观众,但是吴秀波在大红大紫之后并未频繁接戏,因而观众们十分期待能再次看到他的精彩作品。不仅如此,据悉在观众看片会上,也有一些不太熟悉吴秀波的观众,但在看了片花之后当即也爱上了他的表演,可见吴秀波的魅力真是非同一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