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天奖群星璀璨 于晓光感恩《毛岸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12
于晓光进场
于晓光进场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晓光、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演员盛装出席。除了男女演员奖外,长篇优秀电视剧奖则成为最受关注的大奖。在一等奖的作品中,于晓光挑大梁主演的《毛岸英》更是颇受业内人士的好评。而于晓光则表示,十分感恩《毛岸英》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未来有更好的作品可以和前辈们一同竞争优秀男演员奖。

  据了解,在昨日下午的酒会中,于晓光与《毛岸英》中一家人牵手齐聚,共同分享《毛岸英》夺得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好成绩。众多知名导演,演员也互相交流拍戏表演心得。不少演员和观众看到于晓光也亲切的称呼为“毛岸英”,赞扬其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从而得到全国甚至国外观众的好评。巧合的是,在颁奖开始前于晓光又偶遇《娘》中一起合作的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两位老师,二人一个是《娘》中的“娘”,一个是“丈母娘”都给“儿子”鼓励和期许。

  当颁奖开始,于晓光作为演员代表上台领奖时,他表示虽然事先已经公布《毛岸英》获得一等奖,但是当走上领奖台依然很是激动,也更加感谢《毛岸英》之后,让他有了更多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角色,以今年的优秀男演员陈宝国、黄志忠两位前辈为榜样,有机会也可以和前辈们一通竞争优秀男演员奖。据悉,昨晚的颁奖盛况,也将于27日在央视八套20:00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