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玩跨界 港台艺人瞄准内地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06
超市员工全家福
超市员工全家福

吴大维<a href=
吴大维方力申


  搜狐娱乐讯 时尚情感大剧《假如我是真的》近日正在北京热拍,此剧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指导,云集了港台大陆众多影视明星,时尚靓丽的服装造型以及汇集众多经典剧情的故事情节,即将给观众带来一顿华丽的视觉盛宴。

  吴大维抠门算计小老板亮点多

  吴大维方力申的加盟无疑为此剧带来颇多亮点,吴大维兼演员、歌手、主持人及VJ数职于一身,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男艺人。在很多影视节目中都有不俗的出演,做过许多节目的主持人,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出演的超市小老板钱大年更是极尽搞笑之能事,抠门算计,百般刁难手下的打工仔们。为剧情带来了更多的喜剧元素。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机器侠方力申再次诠释唯美爱情

  方力申是香港前游泳代表,后来加入娱乐圈成为歌手。 进而拍电视剧电影。在之前的电影《机器侠》中出演的调皮又悲情的机器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出演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因为厌倦了商场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逃离出走去当了超市打工仔,经历了一系列坎坷曲折后跟心爱的女孩终成眷属。跟吴大维出演的钱大年有颇多对手戏,值得期待。

  近年来港台艺人参加出演的内地电视剧已然不在少数。他们的加盟给电视剧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是对大陆艺人的一种竞争督促,使电视剧市场形成良性循环,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