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志忠演技实力再获肯定 飞天影帝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04
黄志忠手捧鲜花和飞天奖杯
黄志忠手捧鲜花和飞天奖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完美落幕。演员黄志忠最终凭借其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家常菜》中的精彩表演成功突围,与陈宝国并获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大奖。这也是黄志忠继获得白玉兰奖之后的又获得的一座沉甸甸的奖杯。两次获奖,黄志忠幽默的比喻成公鸡打鸣、母鸡下蛋,也希望自己能在演艺的道路上不断得到观众的支持与鼓励。

  白玉兰飞天奖双重肯定 幽默打比方

  本次飞天奖,由黄志忠主演的三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常菜菜》分别获得了长篇电视剧的一等奖和二等奖,他本人更是凭借三部电视剧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成为历届飞天奖中获得最多提名的演员,与陈宝国、李雪健、孙淳、黄海波共同角逐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可谓竞争激烈。最终凭借三部剧提名的黄志忠和凭《茶馆》提名的陈宝国成功夺得优秀男演员奖。黄志忠接过奖杯后幽默地说:“去年收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是公鸡打鸣,而这次获奖算是母鸡下蛋,希望自己能继续把蛋生下去。”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角色多变受追捧 得奖众望所归

  近两年黄志忠的发展势头强劲,一个个堪称经典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无论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仁,《中国远征军》中的韩绍功,年内即将于观众见面的新《亮剑》中的李云龙等军人形象,还是《民国往事》中的黑道教父沈啸尘,《家常菜》中充满烟火气息的刘洪昌等等,黄志忠的纯爷们儿形象深入人心,他也成为观众眼中的头号硬汉,他以极具特色的黄志忠式的表演成为新一代硬汉偶像,他的成熟演技为他的角色增加了更多的厚重感,也更加耐看。此次获得飞天奖,是荣誉,是嘉奖,更是黄志忠为自己的演艺生涯交出的一份骄人的成绩单。

  获得飞天奖,黄志忠表示,感谢观众对自己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以此奖项告慰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期待与支持,奖项颁给了他一个人,但是这是对一群人的鼓励与肯定,自己也会坚定的走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