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师傅》《电波》飞天奖获肯定 吕行坦言需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02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幕。当晚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由于恰逢飞天奖30周年,明星集体捧场,当晚共有百余位明星、数十个剧组到场助阵,规模盛大空前,堪称30年来最鼎盛最耀眼的一届。

  “飞天奖”本届共收到参评剧目161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8部。经典红色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和工人题材年代剧《师傅》因其特殊的题材和独特的故事性均获得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这两部戏的主演之一吕行因为人在外地拍戏而无法出席这一盛典。对于此次两部戏双双获奖,吕行显得十分高兴,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代表了业内专家对演员和剧组的肯定。《永不消逝的电波》和《师傅》的成功是导演、演员和整个剧组团队的功劳,能和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自己受益匪浅。在得知获奖名单的第一时间和剧组的人通话互道祝贺,自己也 将珍惜这份荣誉,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的拍戏,争取有更多的好作品奉献给观众。

  据悉,由吕行、邵兵张恒(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国际谍战大戏《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也将于今日登陆央八与观众见面,相信届时会掀起又一波的收视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