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夺飞天奖 郑国霖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3:43
郑国霖(中)饰演的邓稼先获赞无数
郑国霖(中)饰演的邓稼先获赞无数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百位明星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也凭借在《五星红旗》中饰演的“两弹元勋”邓稼先备受瞩目,获赞无数。《五星红旗》夺飞天奖一等奖 郑国霖获赞

  “飞天奖”颁奖活动当晚,包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内的11部优秀电视剧作品获得“飞天奖”一等奖的荣誉称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讲述了在大时代背景下,钱学森、钱三强、邓稼先、郭永怀等爱国科学家怀着赤子之心回归祖国,投身于“两弹一星事业”的动人事迹。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虽然是一个熟悉的历史人物,不过郑国霖却用了完全不同的手法来刻画人物。除了观众熟悉的邓稼先的专业敬业和赤诚爱国心之外,郑国霖还刻画出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爱的邓稼先,特别是和妻子离别时的苦痛和思念更是触动人心。有观众就称“郑国霖饰演的邓稼先,既是英雄又是平凡人,因为有细腻的感情表现在,因为更贴近生活,所以虽然有多版邓稼先做对比,不过这版更令人喜爱有加”。而郑国霖在《五星红旗》中可圈可点的表现让他获赞无数。

  未来郑国霖想尝试更多角色 最好的作品在下部

  在得知由自己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喜获“飞天奖”一等奖之后,还在拍戏的郑国霖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表示因为剧组所有人员的辛苦付出才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好成绩,所以想好好的谢谢他们,更希望以后有机会成尝试更多更好的作品。最近的郑国霖可谓风头正健,游刃有余的在多部作品中转换。无论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里那位令人敬佩的邓稼先,还是《菊花醉》里看尽人间沉浮的茶庄少爷,再或是即将播出的《美人天下》里那个亦正亦邪的李治,郑国霖的每部作品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过郑国霖的目标不止于此,未来,他希望能够尝试更多更好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面的郑国霖,当被问及自己最好的作品是哪一部时,郑国霖表示,最好的作品在下部,而且总在下部。有了这个念头,我才可以继续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