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大营救》北京开播 苏青挑重担对峙不含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3:37
《生死大营救》苏青第一次打枪
《生死大营救》苏青第一次打枪

《铁血男儿》苏青枪战利落干练
《铁血男儿》苏青枪战利落干练


  搜狐娱乐讯 北大星光人气女星苏青,接拍《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古装大戏之后,迎来了自己的初次转型。由她主演的警匪剧《生死大营救》于昨晚(8月25日)17点在BTV-4影视频道的英雄剧场惊险亮相,每天两集。正在横店热拍的红色青春传奇大戏《铁血男儿》中,苏青又牵手型男严宽,饰演一位能文能武的大户小姐。

  【“生死营救”探人性善恶】

  电视剧《生死大营救》将故事聚焦于三名持枪歹徒和被劫持的8位聋哑学校师生,在一个废弃的屠宰场(以前曾是日军兵工厂),与警方展开对峙。苏青在剧中出演人质中唯一有着正常听说功能的代课老师刘丽。出演该剧不但要考验苏青的演技,更要在警与匪的智商较量中考验她打“手语”的功力,现代装扮的苏青用坚定的眼神和细致的表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这样一位柔弱胆小,但又为爱挺身而出的年轻老师深深地打动了苏青,在谈到这一角色时,苏青表示:“到现在为止,刘丽是我出演过的最有内心戏的人物,整整24集,刘丽无时无刻不处于两难的选择境地,她的每一个念头都与孩子们的生死息息相关。她不是英雄,而是一个值得我们佩服的平凡女人,在生死关头她告诉了人们人性本善的深刻意义。”

  【“铁血男儿”展激扬人生】

  白色羽绒服、红色围巾和披肩长发成了苏青在《生死大营救》的标志性象征。也正是在这部戏里,苏青第一次与手枪有了亲密接触,然而真正让她过足了枪瘾的还得算是《铁血男儿》了。《铁血》剧中,苏青饰演的章妙菱虽然是一位留洋过海的大户千金,但是对夏明翰(严宽饰演)的爱恋,将她引上了激扬的革命道路。本剧中,苏青不但手拿双枪变身女匪,更有骑马、飙车、爆破等等惊险戏码。走出古装戏的华丽柔美,苏青将如何重整待发,值得观众期待和寻味。对于以古装造型闻名的气质美女而言,苏青交给大家的答卷自然引人期待。对这些细节苏青并不多透露:“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电视剧《铁血男儿》围绕着夏明翰的精彩人生悉数展开,更有黄轩、李璟、朱刚日尧、周传兮、姚诗涵等年轻演员实力加盟。据悉,该剧7月中在横店开机,将于今秋完成拍摄,喜爱严宽、苏青的观众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