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展梁山好汉情 张迪张涵予忘年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3:31
花荣、宋江情深意重
花荣、宋江情深意重

拍摄间隙二人自拍
拍摄间隙二人自拍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传》自播出以来,频频获得关注。梁山一百单八将的兄弟情义为人所称道。青年演员张迪扮演的小李广花荣是著名演员张涵予饰演的宋江的心腹,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友情大戏”,戏里二人是“死党”,而戏外张迪坦言从“艺术家”张涵予的身上学到很多。

  花荣原是清风寨副知寨,使一杆长枪,一张弓射遍天下无敌手,清风寨正知寨刘高陷害其挚友宋江,花荣得知后造反,大战黄信、秦明,解救宋江,后被好汉王英等相救,上了梁山。受朝廷招抚后,在对辽国、方腊战役中屡立奇功,在大哥宋江被高俅等害死后,与吴用一同在宋江墓前自缢身亡。二人的第一次相见便是“宋江夜宿清风寨,花荣箭射霹雳火”。虽然原著中并未对为何宋江最贴心的心腹除了李逵,便是花荣有详尽的描写,但两人的交情在剧中可见一斑。

  由于和宋江有很多对手戏,张迪说在拍摄过程中与张涵予大哥一直都是学习的过程,“戏里我俩就像死党、铁杆兄弟那样,情深意重,戏外,很多时候在片场,我都在看涵予大哥的表演,特别有张力。”张迪还透露,张涵予人特别好,很会照顾人,而且在走戏时也是认认真真没有丝毫怠慢,“所以每个人成功都肯定有他的道理。涵予大哥就是我的榜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