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清凉首映 刘羽琦低胸红裙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2:00
刘羽琦 低胸礼服性感亮相
刘羽琦 低胸礼服性感亮相

刘羽琦 接受媒体群访
刘羽琦 接受媒体群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沙滩、美女、比基尼等众多夏日清凉元素的爱情喜剧影片《夏日恋神马》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钱国伟携主演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羽琦、敖犬、江若琳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一身低胸红裙礼服现身的刘羽琦大秀热辣身材,引来众多媒体观众热切关注。

  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比基尼嫩模,是影片《夏日恋神马》获得观众期待的一大“法宝级武器”,而主演方力申、刘羽琦等俊男美女的偶像组合,也为影片更添制胜秘诀。电影以“养眼”为主打元素,集搞笑、时尚、美女、爱情等众多吸金元素于一体,加上钱国伟导演的鬼才创意与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腕明星的倾力助阵,《夏恋》观影现场即赢来了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与好评。

  首映现场,内地新晋人气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一身低胸红色礼服现身,性感火辣热力四射。影片中饰演花痴拜金女的她,与小肥上演了一段爆笑的求爱追逐战。活动现场二人也成了搞笑源头,配合主办方与观众大玩互动游戏。今年接连拍摄了《麻辣空姐》《夏日恋神马》《东成西就2011》《国父孙中山》《河东狮吼2》5部大片,刘羽琦在电影圈的发展势如破竹。在接受记者群访时,刘羽琦表示以前没有想过电影会有这么大的魅力,现在虽然在不同的剧组间奔波会比较辛苦,但感觉非常有意义。当问及对自己的第一部银幕作品有什么期待时,刘羽琦表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期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也希望影片可以带给观众愉快的轻松一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