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峰》获飞天一等奖 沈佳妮贾一平开心举奖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40
沈佳妮 贾一平手捧飞天奖杯
沈佳妮 贾一平手捧飞天奖杯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于昨晚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由青年演员沈佳妮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兵峰》以及《我的青春谁做主》《媳妇的美好时代》等11部电视剧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沈佳妮豁命出演该剧

  《兵峰》中饰演古蒙儿的沈佳妮因主演海岩剧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在拍摄《兵峰》时同样付出了极大的辛苦。剧组里的不少工作人员都还记得有一次她独自在高原片场流泪的情景。回忆起那次的经历,沈佳妮说:“那是一场我从雪山坡上面滑下来的戏,山坡的不远处就是悬崖,剧组站了一排人在那里保护着。我演的古蒙儿眼睛失明,失去重心,需要头冲着下面滚,其中有一次我滚得完全失去控制了,当时还是很危险的,因为那雪是有坑的,垫一下脖子可能就完了,那天拍完了才发现脸上还有两道擦伤。拍完了之后自己才觉得有点后怕,到中午的时候吃完饭,我又跑到雪山上面,我就在那里哭,一直在那闭着眼睛,一声不吭地一直一直流眼泪,他们都说没见过女孩儿这样哭的。我心里也不知道是委屈还是什么,就觉得自己一个女孩儿,跟着一大帮男人‘上刀山下火海的’,但是当时哭完了也就没事儿了。”可能因为过程太过艰难,沈佳妮在拍完《兵峰》后感悟很多,她说:“《兵峰》中的爱,是一种大爱,不是那种儿女情长的小爱,包括我所演的古蒙儿,也是被这种大爱感动。剧中两个女人和七个男人在高原上行走12天,历经磨难,所带给观众的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还有会心灵上的慰藉。”

  喜获飞天奖电视剧一等奖

  此次飞天奖最佳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给了《兵峰》,这让导演、制片人都颇感意外。剧中领衔主演的沈佳妮觉得这个戏得了飞天奖是值当的,因为拍摄时期的那些难忘经历总会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在上台领完奖之后沈佳妮和领奖的贾一平迫不及待的拿起了飞天小金人合起了影。据了解,飞天奖是中国电视界双年盛事,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力在发掘中国最具影响力和老百姓最喜爱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