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醒《最佳现场》炮轰芒果台导演 曾被骂“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23
《最佳现场》苏醒炮轰芒果台导演曾被大骂
苏醒携新专辑与女主播谢楠

苏醒携新专辑与女主播谢楠在现场


  日前,苏醒携新专辑与女主播谢楠做客新版《最佳现场》,聊到了痛苦经历的新人“阵痛期”,就连在快男成名后,还曾被大声骂“滚”!现场炮轰芒果台导演不尊重新人。

  “其实我不想虚伪,可是我害怕失去机会。其实我不想献媚,虽然我已非常疲惫。躺在长椅上的我偷偷的哭了……”苏醒《我还在唱歌》的歌词透出了成名后的无奈。从07年快男的一炮而红,到现在的人气偶像跨界主持,在外人眼里,苏醒的星路似乎是一路鲜花掌声。但在现场苏醒袒露,自己也经历过“阵痛期”,走过了一段被人看轻的坎坷日子。

  “比赛后我不应该是赶紧发片,做好我的音乐么?”谈及出道往事,苏醒言语激动。“可是当时不能如愿马上做音乐,反而被经纪人拉去担任《足球小子》的主持人。我当时完全没有主持功底,不想主持,也不知道怎么主持。总之状态很烂。”苏醒说,称当时完全是在浪费他的时间,而且在做主持的时候,还曾和导演起过争执。“他就指着我鼻子说,滚!苏醒你不做就滚!”谈到这些,苏醒仍有些难掩的不悦。“他给我的感觉是,我就是一根草,谁都可以上去踩一脚。”

  几年娱乐圈沉浮,在音乐、主持方面都有不错成绩的苏醒也有了一定底气面对当初的轻视。曾在某节目中炮轰“娱乐圈微博最假”,迎来一片哗然。这番又直言在芒果台曾不受重视,苏醒快嘴也给他带来了一些麻烦。面对举证团这样的担忧,苏醒自信称,只要自己埋头做好自己的音乐,就有资本对抗轻视,才能让他们“也听听我的想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