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收视火 黄海波再遭姚芊羽绑架hold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23
<a href=
姚芊羽

姚芊羽<a href=
姚芊羽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北京、深圳、安徽三大卫视火热播出,收视相当给力,直接超过热播剧《水浒传》。在昨天的剧集中,逃婚成功的黄海波再遇姚芊羽“绑架”,场面一度hold不住。

  《番号》收视给力 黄海波再遇姚芊羽笑料百出

  《永不磨灭的番号》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永不磨灭的番号》开播仅一周,北京地区收视破九,全国收视超四家新《水浒》。这部由黄海波、姚芊羽、王雷领衔主演的《番号》有望成为今年最具人气的战争作品。故事中于敌抗衡做战的桥段让无数人热血沸腾,而剧中流露的幽默诙谐也是让很多人笑的欲罢不能。在昨晚的剧集中,就上演了更为爆笑的桥段,场面一度都hold不住。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在之前被姚芊羽饰演的赛貂蝉抓去要当“压寨先生”的时候,成功上演了金蝉脱壳的戏码,成功逃婚。不过昨日他又不幸落网,再遭姚芊羽绑架。李大本事第一眼见到赛貂蝉,顿时傻了,赛貂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成功将其“抓获”,空留李大本事自己在心里暗自垂泪,场面相当搞笑。在拍摄这个桥段的时候,姚黄二人频频笑场,因为实在是过于戏剧化和搞笑。而昨天的播出也让观众们一度hold不住场,不少观众用“笑喷”来形容看过这段后的反应。

  赛貂蝉刁蛮惹人爱 观众赛李恋呼声高

  虽然从目前的桥段来看,赛貂蝉和李大嘴二人似乎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一见面非要打起来才彼此双方爽快。不过观众希望看到赛李二人在一起的呼声却相当高,有观众就说,越是打的凶,爱起来就来的猛。更有观众称如果赛貂蝉和李大嘴不在一起的话,自己就不要看《番号》了,她就是冲着这二人的感情才要一直看下去的。姚芊羽也因为饰演了赛貂蝉这一角色,颠覆了以往给予她的苦情女标签,一个女霸王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她刁蛮惹人爱的另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