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闪耀“飞天”盛典 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14
<a href=
耿乐

耿乐 帅气亮相“飞天”奖
耿乐 帅气亮相“飞天”奖

耿乐随《远山的红叶》剧组步入红毯
耿乐随《远山的红叶》剧组步入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二十八届“飞天奖”昨晚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实力派演员耿乐盛装亮相红毯,而由他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均获“飞天”大奖,成为当晚关注的焦点。

  声势浩大的“飞天”奖向来是中国电视剧届的最高成就。主演过多部优秀电视作品的耿乐此次“飞天”奖共有两部主演作品《远山的红叶》和《保卫延安》入围,并双双获最佳电视剧二等奖和三等奖,成为实至名归的演技派。

  一直以来耿乐的表演都被称为是跳脱了学院派固定的表演模式,形成了个人自然、平民又极具个性张力的风格。此次获奖的年代戏《远山的红叶》和《保卫延安》中,更是将“郎小泉”和“周大勇”两个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由耿乐主演的另一部动作喜剧《大捕房》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