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搜狐微门户深度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12

  搜狐微门户深度报道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突昏倒 老公称长期吃胎盘中毒

  1. 搜狐微门户娱乐热点:大S突昏倒 老公称长期吃胎盘中毒(视频)

  地址: https://tv.sohu.com/20110825/n317305880.shtml/index.shtml  (点击观看)

  简介:大S突然昏迷称经历生死战 汪小菲内疚。

  2. 搜狐微门户娱乐热点:揭大S豪门生活 披五百万婚纱坐千万豪车(视频)

  地址:https://tv.sohu.com/20110812/n316154294.shtml/index.shtml  (点击观看)

  简介:婚前大S虽然也是娱乐圈的吸金大户,生活小奢侈,但绝对谈不上奢华。可是在嫁给汪小菲晋升为豪门阔台之后,奢华的本性一览无遗。出入名包在手大牌在身,身为“鞋子控”的她更是把当季各大一线品牌的名鞋悉数搜罗到家中,出入更是有千万豪车劳斯莱斯幻影保驾护航。最近,更传大S将暂时息影入住名下北京的4000万豪宅,专心造人以巩固自己豪门媳妇的位置。虽然从结婚时就站在新闻的风口浪尖,但大S依旧是那个我行我素的人,有钱就要现,绝不藏着掖着。

  3. 搜狐微门户娱乐热点: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武汉捞金会干爹 遭保安袭胸粉丝怒骂

  地址: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86311.shtml (点击观看)

  当日是柏芝宣布离婚后首度公开露面,看来她的心情已平复下来,当她看到现场不少影迷为她欢呼时,她都笑容满面地与影迷挥手。她与干爹亦言谈甚欢。成功测试吸金力及受欢迎程度不减。但同时也被发现疑似被人在混乱中遭揩油,有保安被拍到一手搂紧柏芝开路,右手似是触及柏芝胸部,不少粉丝阅过照片后在网上留言怒吼,力挺偶像。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