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也是妈》召开发布会 何晴出演知性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47
左起 高云翔 董璇 尹涛 何晴
左起 高云翔 董璇 尹涛 何晴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婆婆也是妈》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众主演同台亮相,新婚明星夫妻董璇、高云翔婚后首次开工,剧中演夫妻,何晴则饰演董璇的母亲,一个时尚知性的心理医生。何晴的戏份还未开拍,发布会就成了剧中“一家人”的首次聚会,遗憾的是饰演何晴老公的午马却有事缺席发布会。

  何晴饰演董璇娘家人

  《婆婆也是妈》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后面临的家庭问题,通过婆媳之间的矛盾,在时代迅猛发展的今天,婚姻中爱人、亲人间的相处之道。这部戏是董璇和高云翔新婚后的首部戏,两人在剧中又饰演一对小夫妻,二人均表示对于自己的角色演的成分较少,几乎都是真情流露。在剧中,相对于挑剔的“恶婆婆”,由何晴饰演的丈母娘更显得通情达理,由于角色本身是个心理医生,她更能平和的看待儿女的情感与婚姻,让高云翔饰演的女婿切实感受到了温暖的亲情。

  古典美女转型知性时尚新女性

  何晴饰演的古代美女令人惊艳,身具古典气质,是唯一出演了古典四大名著改拍的电视剧的女演员。沉寂了几年,再次走进观众视野的何晴,仍然美丽典雅,更多了几许成熟知性。已经杀青的《卢作孚》、《戒烟不戒酒》与即将开拍的《婆婆也是妈》,何晴保留自身古典气质的同时,又增添了知性的女人味。尤其是《戒烟不戒酒》与《婆婆也是妈》,出于角色职业特点,何晴变身成了知性且时尚的成熟新女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