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薇出席“飞天奖”颁奖典礼 魅惑红裙明艳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41
杜薇
杜薇

杜薇一袭红裙尽显魅力
杜薇一袭红裙尽显魅力

杜薇在飞天奖现场
杜薇在飞天奖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大腕以及业内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龙瑾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杜薇,一身抹胸红色长裙出席在颁奖典礼现场,明艳动人。

  《媳妇的美好时代》喜获一等奖 杜薇角色引关注

  《媳妇的美好时代》作为当代都市轻喜剧的代表作,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一举囊括了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连续剧银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在“东京国际电视节”上,《媳妇的美好时代》一举摘得“最佳海外电视剧奖”,成为唯一一部获奖的中国作品。而在第28届“飞天奖”上,《媳妇的美好时代》也是不负众望的捧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再次证明了该剧的巨大影响力。在该剧中,杜薇饰演的龙瑾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薇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龙瑾拥有着天使面容和曼妙身材的女性,但实际上她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骗取自己恋人的钱财,成为众人唾弃的“坏女人”。虽然是一个看似不讨喜的坏女人角色,但是杜薇却演的十分逼真形象,让人恨到骨子里,这也让观众看到了杜薇精湛的演技。而她私底下大大咧咧、天真活泼的性格又让人见识了她率真的一面。因此虽然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坏女人,却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杜薇魅惑抹胸红裙装 明艳动人魅力十足

  当晚的“飞天奖”星光熠熠,热闹非凡。数百位演艺人士和业内权威人士都为了做好中国电视剧的梦想集聚一堂,场面浩大。杜薇也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等多部电视剧作品中的出彩表现而受邀出席颁奖礼。晚会当晚杜薇选择了一套抹胸红色长裙,魅惑十足。凸显腰身的红裙以花瓣造型作为点缀,搭配亮丽的首饰以及可爱十足的手提包,更显明艳动人。这样的装扮也让杜薇在当晚秒杀了无数菲林。杜薇在现场透露,自己接下来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也希望能够尝试一些挑战自我的作品,未来她希望带给观众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