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超喜获“艺术家典范奖” 关注社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26
姜超
姜超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六届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公益晚宴在京拉开序幕,演员姜超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公益晚宴,席间被组委会授予“艺术家典范人物奖”。面对记者采访,上台领奖的姜超表示自己此次获奖很意外,自己是一个很关注公益的人,有次殊荣更加坚定了公益之心。

  姜超刚刚在烟台杀青了电视剧《七月餐厅》回京,目前正在准备另一部年代大戏,据了解姜超将会有一个新的挑战角色,盼望突破以往喜剧本色。此次第六届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以“新人才,新理念,新传承”为主题,旨在讨论新时期新阶段海归创业的新发展、新作用,凝聚更多的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与发展,突出留学人员国际视野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思路,并发挥海内外留学人员智力和人才密集优势,针对相关议题达成有深度及影响力的思想成果。

  据悉,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桂田、歌唱家吕薇、萨顶顶等和姜超一同被提名“艺术家典范人物奖”。此次论坛晚宴由央视新闻频道资深主持人杨锐携手著名演员郭金担当。著名歌手旺姆、张晓棠等均登台献艺,为晚宴增光添色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