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 网络复活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14

  2011年,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大型系列节目启动,每一期节目按照环节淘汰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观众投票从六位选手中产生一位“非常明星”,晋级年度季赛,并有机会冲击年底总决选,最终获得“最美丽的声音”这一殊荣。截止2011年10月,全国共有上万人报名参与了这一比赛盛事,近两百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参加了节目录制,经过长达五个赛季激烈的角逐和白热化的竞争,目前有十位“非常明星”显露“星”相,凭借独特的声音和感染力在淘汰赛中击败对手,进入年底总决选。

  在高手云集的激烈比赛中,一些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优秀选手却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和宝贵的晋级名额失之交臂,遗憾的提前离场。为了给这些优秀选手重返舞台的机会,让喜爱他们的观众能再一次目睹他们的风采,节目组决定全面启动网络复活计划。

  2011年8月9日,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网络复活赛全面启动,50名在晋级赛中失利,而观众又呼声很高的选手将重新出现在网络复活赛中。从8月9日00:00——11月25日12:00,观众可以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和搜狐视频给自己喜爱的选手们投票,在投票日期截止前产生两名票数最高的往期参赛选手,直接晋级年底总决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