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任帅《我们的八十年代》“晃悠”个飞天一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08
任帅
任帅

任帅捧飞天奖杯
任帅捧飞天奖杯

  搜狐娱乐讯 有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之称的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25日在京举行。颁奖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由青岛名扬影视公司出品,任帅出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勇夺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我们的八十年代》写了一群当年的青工形象,任帅在剧中扮演工人黄优,外号“晃悠”,天海化工厂三盐组四车间的组长,年纪比周围的小青年们都大一点,是这一群人中最稳重的那一个,像老大哥一样的人物,同时也构成那个年代工人风貌的两个不同侧面。颁奖现场,任帅身穿一件浅灰色的衬衫,简而不凡,看似随性的打扮却不随便。平日里阳刚帅气的他手捧起“飞天奖”奖杯时,露出了孩子般天真的笑容。这个奖对他来说既是对以前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鼓励。

  其实任帅在生活中也是像“老大哥”一样的人物,性格谦和,并无明星架子,脸上时常带着温和的笑容,让人觉得十分安心,与任帅工作过的人都对他印象深刻,大家都笑着称他为“帅哥”。从《闯关中》放荡不羁的的土匪头子震三江到《生死线》中悲剧汉奸古烁,再到《母亲的战争》里倾情献演痴心孝子梁子,任帅塑造了形形色色的经典形象。在电视剧《追逃》中,又与印小天饰演情同手足的兄弟,《追逃》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任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之一的警察“刘春”,通过与兄弟的共同努力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追逃》已经杀青,相信喜欢任帅的观众在不久就将在荧幕中见到自己的偶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