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露新剧《离婚前规则》 演绎白骨精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08
高露典雅亮相发布会
高露典雅亮相发布会

高露加盟《离婚前规则》
高露加盟《离婚前规则》


  搜狐娱乐讯 由刘家成执导,橙天艺人高露搭档是安、贾乃亮、白百何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凭《家,N次方》人气急升的演员高露,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位雅称“白骨精”的高级白领,角色经历闪婚、隐婚,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离婚前规则》是 80后编剧马广源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之后的又一都市爱情伦理剧力作,由《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剧的导演刘家成执导。该剧通过三对年轻人闪婚、隐婚、错婚的故事,戏剧性地表现了80后当下的婚恋生活。高露在剧中出演高级白领赵亚彤,她与是安饰演的艺术青年文浩一时冲动之下闪婚,文浩却一直得不到赵亚彤母亲的认可,两人的婚姻一直磕磕绊绊,极具现实意义。

  继《家,N次方》、《幸福59厘米》等一系列现实都市题材作品后,高露再度加盟反映现实生活的《离婚前规则》,她表示非常开心:“我十分愿意出演反映当代年轻人婚恋观的影视作品,特别具有现实意义。这部戏中的人物跟现实生活很贴近,很多人物都好像就是你我身边的人,充满现实生活的影子,能很真实地看到他们在情感纠结中成长。而且看过剧本后,我觉得我所饰演的这个人物完全颠覆了我对‘白骨精’的理解,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在北京开拍,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