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影迷见面会 戚薇胡歌争当泡妞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50

戚薇与胡歌争当泡妞高手
戚薇与胡歌争当泡妞高手

戚薇与各大高手齐聚影迷见面会
戚薇与各大高手齐聚影迷见面会

戚薇与范逸臣对唱《黑白之间》
戚薇与范逸臣对唱《黑白之间》

戚薇深情演唱《没收》
戚薇深情演唱《没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描述职场商战题材的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刚刚在各大卫视结束全国首轮播放,在全国反响热烈,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电视剧中的五大高手齐聚上海举行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影迷见面演唱会。戚薇饰演的叶柔在剧中被称作百变高手,在舞台上叫板商战高手胡歌与其争夺生活中泡妞高手这一称号,戚薇更是大声报出自己身后庞大的美女后宫团,胡歌自叹不如。戚薇还现场演唱了片中插曲《没收》,并与范逸臣深情对唱《黑白之间》。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影迷见面会上,五大高手齐齐亮相。戚薇在片中饰演百变高手白天雅典娜晚上麦当娜的叶柔,该角色在播出后倍受关注,好评如潮,演技再次获得肯定。更是有不少叶柔的经典台词在网络上大受网友热捧。戚薇表示很多台词都是自己在现场与导演商量后临时加入的,很多都是自己平时爱说的口头禅。戚薇更是在舞台上公然叫板胡歌抢夺泡妞高手这一称号,戚薇随即报出自己身后庞大的美女后宫团名单,逼得胡歌不得不自叹不如。同时,戚薇还给大家带来了剧中插曲《没收》,并与范逸臣深情对唱《黑白之间》,这两首歌一经上线便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爱,榜单成绩一直遥遥领先。

  据系,8月29日戚薇将正式发行出道5年来首张个人专辑《如果爱忘了》。这个夏天戚薇将身披婚纱,感动唱出一段“被丘比特遗忘的爱情故事”。于近日曝光的主打歌《如果爱忘了》45秒MV预告片中,两位女主角美好催人泪下的同性之爱,被网友疯狂转载更被喻为唯美版的《YES OR NO》。目前,戚薇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如果爱忘了》的预购活动已在戚薇的悠悠官网全面启动。据悉,《如果爱忘了》还将是戚薇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的片尾曲,这部电视剧将于9月12日全国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