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郭珍霓最爱冯绍峰 欲嫁给迟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47

郭珍霓、冯绍峰
郭珍霓、冯绍峰

郭珍霓、高昊
郭珍霓、高昊

郭珍霓、迟帅
郭珍霓、迟帅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偶像剧《命运交响曲》剧组主创迟帅、郭珍霓、高昊出席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该剧由台湾导演柯翰辰执导,编剧旭敏原创,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等主演,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展现了设计师与模特之间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深度揭露时尚圈的“潜规则”。

  郭珍霓:最爱冯少 欲嫁迟帅

  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可谓经历了最多样的情感经历,在剧中与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迟帅饰演的“宋承昊”、高昊饰演的“浩明”三位男主角都有感情纠葛,“一个是我最想嫁的人迟帅,还有高昊是最深爱我的人最想娶我的人,还有一个人是我最爱的人冯绍峰今天没来。冯绍峰扮演的角色是我们一起在学校的一个男生,还帅气,他是有一次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为我打了一把伞,很浪漫的情景,因为女孩子都是在最无助的时候出现一个帅哥,他也是一样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的,所以对我影响很大,所以这个人是我最爱的人。杨幂跟冯绍峰两个人的关系是互相喜欢,我是属于单恋冯绍峰。至于迟帅,他出现在我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回国后我又一心想要嫁给他,可是他其实只是当我为兄弟。高昊是对我用情的人,八年的苦苦追求让我感动。”

  迟帅:杨幂是打酱油的

  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杨幂今天没能出席活动,当记者问其剧中人物关系时,迟帅戏称杨幂是酱油,“杨幂不是打酱油的,杨幂本身就是酱油,她在里面本身也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迟帅饰演的“宋承昊”是一个愤世、叛逆的富二代,倾心于杨幂饰演的“安琪”,同时又一直纠结于杨幂、郭珍霓姐妹间的感情之中。

  红绿兄弟配巧克力

  当日《命运交响曲》剧组在服装方面相当默契。迟帅一身白衣配绿色外套,高昊一身黑色搭配件红色西服上衣,而郭珍霓的一身黑白相间的礼物在三个人更是格外耀眼。对于这样的组合,记者饶有兴致的询问有何用意?三位主演一口同声:“红绿配,好兄弟,白加黑,巧克力。”

  飙车之人无驾照

  《命运交响曲》主打都市时尚剧,除剧中人物本身处于时尚娱乐圈外,道具方面更是不惜重金借来游艇、天价钢琴及拉风跑车。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因剧情需开车带迟帅兜风,但现实中其并没有驾照。“一个开车开的最不好的人,需要开一辆跑车,经常迟帅会冒险地坐着我的车,不是一身冷汗就是一声尖叫。因为我自己本身开车不好,其实他开的很好,但是永远不让他开车让我开,他只能坐副驾驶位置。经常我们俩对戏的时候,导演总要我深情的与他对视,可是我要看他就不能看路面,不看路面就要撞了。”郭珍霓心有余悸道。

  一旁的高昊更是爆出“那个车里面前面坐着他俩,但是后面还有还有多人,摄影师、灯光师等都在后面挤着,这么多人她要负责生命安全的。”

  据悉,《命运交响曲》将与10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等电视台黄金档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