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公看你的》规则升级 李好带伤客串

2011年08月26日09:32
今晚上阵博弈的四位老婆大人
今晚上阵博弈的四位老婆大人

李好轮椅上不忘拗造型
李好轮椅上不忘拗造型


  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今晚规则升级至3.0版,三轮挑战得分最高直接晋级,失败淘汰,凸显“博弈”概念,挑战更加精彩。“小周迅”老婆登台引来惊叹声一片,有着天籁嗓音的“小王菲”一首《我愿意》更是感动全场。“硬汉”李好在游戏示范中脚趾骨骨折,拼命三郎带伤上阵,与彭宇角色互换,临时客串信心主判官。此外,李好不慎摔伤的实况录像也将在今晚的节目中首度曝光。

  规则升级至3.0版——强化博弈概念

  受伤李好抒发感慨 客串信心主判官表现抢眼

  继针对“不作为”规定弃权不得分、挑战加入PK元素两项大调整之后,《老公看你的》今晚节目规则将做出新一轮调整,升至3.0版。根据最新规则,将减少对夫妻嘉宾的采访时间,下分结束后直接上场挑战,凸显节目的博弈概念。整场节目依旧分为五轮挑战,其中第三轮为淘汰关。三轮结束之后,得分最高的夫妻直接晋级终极挑战,得分最低的直接淘汰。第四轮为剩余两对夫妻之间的PK战,从中决出晋级终极挑战的另一席位,最终终极挑战决出冠军。对于规则的再一次调整,《老公看你的》制片人彭正园表示:“此次规则升级就是为了加快场上节奏,每一关挑战都不能松懈。”

  半个月前,主持人李好在一次游戏示范中不慎摔伤,导致左脚脚趾骨骨折。今晚,节目再现了当时李好的受伤场景。李好坐着轮椅,重新回到了舞台,并坚持与彭宇进行角色互换,首度担当起了节目的信心主判官。现场带伤的李好表现的相当乐观,“当时觉得云淡风轻,根本没想到会骨折,还自己开车去了医院。”乐嘉曾说李好是把节目视作生命,事实如此,受伤的李好骨折后念念不忘节目,在节目组找人临时顶替的时候,拼命三郎灵机一动,主动请缨,跟彭宇互换角色,自己坐轮椅出场,台上李好也首度动情,“我离不开这个舞台,现在恢复的也不错。”对于临时客串信心主判官,节目开始前,李好还给博弈台上的老婆提醒,“希望大家每一关都能够认真思考,千万别自己给自己刨坑。”尽管身体不适,但李好的表现却是相当抢眼,每一对夫妻嘉宾的情感故事他都了然于胸,更是现场唱起快板为大家助兴。在今晚的挑战当中,李好受伤的游戏示范视频也会完整出现在节目中。

  ——老婆篇:

  爱记仇的“小周迅”争强好胜

  超感人的“小王菲”泪洒当场

  有着“小周迅“之称的周雅兰是个小有名气的模特,长相酷似周迅。但在她漂亮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受伤的心。曾经的男友脚踏两只船,骗了她一年多。高中时她最好的女性朋友,因为一些流言蜚语和她越来越疏远。这一切让她不敢再对别人付出真心,直到现在她都不太容易相信别人,而且变得越来越爱记仇,越来越情绪化。现在的周雅兰好胜心极强,不服输,她想自己来证明自己,不允许别人对她评头论足、说三道四。也是因为老公长久以来的体贴和包容,她才渐渐地敞开心扉。她一直抱怨老公没有真正的追求过自己,高维特地偷偷的给老婆写了一封情书,并准备在现场当着全国观众的面“重新追求”老婆,向老婆表白自己对她的爱。对于戒备心极强的“小周迅”,首度担任信心主判官的李好能够从容面对吗?

  恋爱一星期,粗心到忘记男友的名字;个性直爽,爱打抱不平;童彤,就是这样一个性情女孩。老公赵陉酷爱跳街舞,她爱唱歌,两人浑身充满了艺术细胞。小夫妻还特别喜欢扮演各种角色,现场老婆大喊一声:“摆驾回宫!”老公立马毕恭毕敬地把手伸出来道:“嗻!皇后您慢点,小心别闪了身子,奴才可担待不起啊。”在家里,老婆最爱扮演的就是灰姑娘和王子、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等等各种浪漫的童话故事,老公都很乐于配合。回想起两人长达两年多的异地恋,老婆感慨万千。在两个人的婚礼上,老公买了一个小火车,车里满满都是当年来回两地的火车票。现场,老公也带来了这辆小火车。再次目睹,童彤百感交集,现场为爱唱起了《我愿意》。如同王菲一般的天籁嗓音感动全场,她自己更是唱的热泪盈眶,全场为两个人的爱情响起了祝福的掌声!

  ——游戏看点:

  七彩棒棒糖:在“七彩棒棒糖“的示范过程中,李好不慎摔伤。为此,节目组特地对游戏做了改进。现场有一个不停转动的大圆盘,此前规则为夫妻分别在斜坡上跑向圆盘,然后跳起来摘取圆盘上方的棒棒糖。经过改进之后,摘取棒棒糖改为了搬运圆球,取消了跳跃性危险动作。另外为了避免两人在圆盘相撞,将采取夫妻两人交叉跑的方式,老公抱着红色圆球从斜坡跑向圆盘,将球搬运至对面斜坡老婆处。在老公成功到达终点后,老婆随后启动,抱着蓝色圆球跑向圆盘搬运至对面老公处。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夫妻二人最多能够互相搬运多少个篮球呢?

  最佳拍“蛋”:此项挑战为两位老公之间的PK站,现场共有红、蓝两个赛道。每位老公手中有三个鸡蛋,两人在各自的赛道上不停地拍动板子促使鸡蛋前进,一直把鸡蛋从起点拍到终点的三角区内。谁先完成三颗鸡蛋,即为胜出。

  钢管投篮机:老公依靠双脚的力量将身体倒挂在钢管之上,然后双手向投篮机的篮筐内投篮,投进为成功一个。双脚不能落地,一旦落地挑战即刻中止。在一分钟的时候内,最多能够投进多少个篮球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8月26日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