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汐曾轶可同台亮相 素颜挑战绵羊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09
柳汐接受造型师改造
柳汐接受造型师改造

柳汐与<a href=
柳汐与曾轶可

素颜柳汐俏皮可爱
素颜柳汐俏皮可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90后演艺新星柳汐,与刚刚发片的曾轶可,一起参加某时尚综艺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柳汐大胆以素颜亮相,在知名造型师老黑的指点下,可爱变身,挑战时下风靡的绵羊眼妆,获得主持人柳岩及嘉宾的一致赞许。

  节目现场,特邀嘉宾柳汐性感亮相,以一身黑白相间的低胸上衣,搭配潮流紧身裤,窈窕身材曲线尽显,潮味十足。本期主题是“可爱绵羊眼妆”,柳汐和另外两位女嘉宾,将一起接受造型师老黑的亲自改造。自信满满的柳汐不惧卸妆考验,在现场以素颜亮相,标准瓜子脸,以及纯天然的五官,令主持人柳岩都羡慕不已。

  点评环节,柳汐与自己钟意的偶像,同为90后的唱作歌手曾轶可一同接受访问。“绵羊妆”也是由曾轶可广为人知的“绵羊音”演化而来,凸显女孩子可爱单纯的一面。和偶像同台,柳汐坦言有点小兴奋,非常欣赏曾轶可的声音,和极富灵感的创作才华。改造后的柳汐,也得到柳岩的夸赞:“睫毛卷翘,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新生代女星柳汐,曾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合作,在电影《楼》、电视剧《倾世皇妃》《裸婚时代》《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均有上佳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