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台湾话剧《三人行不行》翻新 讽刺现代人际关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8月26日09:06
《三人行不行》剧照
《三人行不行》剧照


  3位演员、5个故事、30个角色、90分钟,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原创编导的经典话剧《三人行不行》大陆版正在全国巡演。9月9日晚,这部作品将亮相广州黄花岗剧院,届时,观众可以领略到两男一女3位演员共饰30个角色的精湛表演。

  屏风表演班曾屡屡刷新台湾剧场界纪录,其中,已累计演出近200场的《三人行不行》,更堪称其经典代表作,“开演第10秒后,就让你无法按捺地尽情大笑。”据介绍,这部剧首演于1987年,讲述了5个情境不同的故事,是喜剧不是闹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最初的构想源自传统“三口相声”,以大量喜剧手法讽刺现代都市人复杂又疏远的人际关系。剧中,3名演员的表演毫无停滞,最快能达到“换装只用一秒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