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半公开感情生活 将与陈茵媺合作拍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01
早前记者踢爆陈豪(微博)在深井和陈茵媺密会
早前记者踢爆陈豪在深井和陈茵媺密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被记者踢爆在深井“行宫”和陈茵媺拍拖密会的陈豪,昨天全程甜笑,春风满面承认现在处于半公开感情阶段,更笑不拢嘴风骚大晒现在感情生活很甜蜜,加上扬言不想说反话否认,更确认双陈进入“恋恋下”阶段。

  陈豪昨天一脸春风甜蜜出席活动,而陈豪母亲也在场,见记者拍照便闪避。当大会送赠两条披肩给陈豪,其中一条绣上代表陈豪英文名简称的M字,主持便笑称另一条应绣上A字(陈茵媺英文名的首个字母),陈豪闻言便甜笑未有反驳,更大赞:“A字也好,A字代表高分数。”

陈豪将和陈茵媺于新剧合作,并透露剧情令人期待
陈豪将和陈茵媺于新剧合作,并透露剧情令人期待

  不想说反话

  事后陈豪说会把披肩送给陈茵媺,更表示曾送过甜品及咖啡给对方,那么陈茵媺有否送过“温暖牌”给他?陈豪说:“好问题,我也想问一下她。(现在好像半公开?)OK啦!”

  会否已和陈茵媺有共识公开恋情?陈豪说:“让我们多约会几次啦!我也希望低调,可惜被你们抓到过几次。(现在很甜蜜?)是啊!(感情生活很开心?)OK啦!”他继续说向来低调处理感情事:“你们问起我真的不想说反话,尽量不想高调处理啦!”稍后二人将合作拍剧,陈豪卖关子说:“里面发生很多事情,总之你们会开心。”

  另外,麦长青昨天出席剧集宣传时,表示陈茵媺常来他家吃饭喝汤。至于陈豪声称当晚通宵留在深井麦长青家是因为喝酒,问到有否酒后乱性,麦长青说:“他是成年人,(成年人会做成年人的事?)只是聊天,不在房间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