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热播 何晟铭挤眉弄眼“重口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6日08:50
《国色天香》热播 何晟铭挤眉弄眼“重口味”
《国色天香》剧照

  新快报8月26日报道 于正最新力作《国色天香》目前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一周以来,以另类的情感纠葛和爱恨情仇被评价为“十年最赚人热泪”的爱情悲剧,与此同时,该剧被冠予“重口味”“洒狗血”等评论。随着剧情的推进,由“四阿哥”何晟铭饰演的“宫少华”渐现“变态”本性,杀旧爱、泡尸体、饮骨灰等离奇戏码逐一上演,更被观众评为马景涛“咆哮教”教主接班人。对此,何晟铭回应:“马景涛那是‘叔叔级’的演员,我觉得我们没有可比性。用力演戏有错吗?我不止用力演戏,我还用力活着呢!”另外,何晟铭也坦然回应旧日包养绯闻以及最近的裸照风波。

  “四阿哥”成“咆哮帝”网友哗然

  在剧中,何晟铭饰演的“宫少华”确实有点重口味:因爱生恨而连环杀人,连自己的“前女友”都不放过,杀人之后还把尸体用香水泡了三年,每次心情不好就去密室对尸体哭诉,最终还将尸体烧成骨灰饮下一边喝着,还要给出一脸“蛋疼”的表情,念出“这样就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的台词。

  有网友表示,何晟铭对于痛苦、思念、仇恨等一系列角色内心感受的诠释也很是用力:动不动就做握拳状、有了争执就瞪眼咬牙鼻翼放大,恨到深处直接举刀弄枪,鞭刑、捆绑等SM行为都搬上了荧屏,一边杀人还一边仰天长啸……有网友甚至直接在《国色天香》贴吧表示,“鼻孔哥哥”已经不足以用来形容何晟铭,现在的“四阿哥”,已经成为了接棒马景涛“咆哮教”教主之位的最有力人选。对于网友把自己和“咆哮教主”联系在一起,何晟铭觉得“很好笑”:“马景涛是我叔叔级的演员,我们的演法不一样。”

  “爱一个比自己

  大6岁的女人有错吗”

  剧中,宫少华爱得不顾一切,戏外,何晟铭也有过轰轰烈烈的过去,提及与某食品公司女老板的旧日恋情,何晟铭也不再避讳:“人活着就是为了爱,我爱一个比自己年纪大6岁的女人有错吗?我觉得我没有错!现在的观众都很懂分辨真与假,我宁愿勇敢一点,真实的表达也是对自己的交代。”何晟铭表示,当初的自己会因为爱情变得疯狂,但现在的自己已经淡然了很多:“我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也不相信一见钟情。我是那种日久生情的,也不会像宫少华一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现在有没女朋友?我不告诉你。为什么要把所有事都摊在阳光下呢?大家关注作品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