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巴黎宝贝》获“三好爸爸” 邓超:只会煮鸡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6日08:37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邓超、珍·玛琪、尚·巴堤·莫里耶、伊能静等“中法混血”班底联合打造的《巴黎宝贝》今日正式在全国公映。昨日这个“中法班底”抵沪宣传,即将荣升爸爸的邓超自然成为焦点。

  《巴黎宝贝》中,邓超首次将搞笑功力展现于大银幕。影片中他扮演一位漂在法国的富二代LEO,因为一场捐精生出可爱女儿,若干年后为了追求心爱女友,LEO与亲生女儿大搞假意亲情牌,过程中状况不断笑料百出。不少看过试映的观众表示:“想不到邓超也能演喜剧。”

  对于长相周正、帅气的偶像明星来说,耍酷容易,喜剧难演。邓超却早已在话剧《翠花》中小试牛刀,穿网眼袜跳钢管舞的经典桥段令人念念不忘。邓超表示,其实自己一直很想演一部喜剧,“话剧能让观众笑不停,我希望电影也一样。观众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

  在《巴黎宝贝》此前的宣传中,戏中邓超的“女儿”小纽扣封他为“英文好、厨艺好、脾气好”的三好爸爸。对于“女儿”的表扬,邓超昨日直呼不敢当,“三个中脾气好是真的,英文是突击的,厨艺……可以发展一下。”邓超坦言,会做饭的男人很有魅力,“我曾经在新西兰认识一个厨师,热爱生活,会自己骑自行车上山采配料,问你对每道菜的意见,专注而沉稳。”至于自己,他不好意思地透露,水平不佳。如今孙俪怀孕在家,不方便外出吃饭,邓超也会小试身手,“弄个白煮蛋、米粉什么的。”《巴黎宝贝》中,邓超和“女儿”小纽扣感情深厚,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小纽扣也总是黏着邓超不放,时而耳语,时而扑进“爸爸”的怀中。问及自己的孩子出生后看到《巴黎宝贝》中邓超与小纽扣的亲热劲会否吃醋,邓超表示:“这是给未来孩子的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