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现代芭蕾舞剧《金瓶梅》 除了性感更讲人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6日08:29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由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冠名赞助的现代芭蕾舞剧《金瓶梅》9月23日起将在成都艺术中心连演三场。这部“突破文化禁锢”的作品,自7月曝出片花之后,其性感唯美的舞蹈令网友连呼“惊艳”,然而,也有人质疑这几十秒钟的片花,“只看出赤裸裸的情与色”。对此,刚刚率队来蓉宣传的编舞王媛媛紧急回应,称“《金瓶梅》不仅性感,对人性的刻画也相当深刻、动人。”

  在《金瓶梅》确定来蓉巡演之后,成都主办方成演集团制作了一辑精美的片花用于宣传。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就连“潘金莲”和“西门庆”的演员,在刚开始排练时,也无法接受犹如春宫图造型般的舞蹈。也正因为如此,部分打算购票的观众开始担心,“如果全剧只为表现性感,还有没观看的必要?”

  消息传到王媛媛那里,她首先对网友的关注表示了感谢。但是作为编舞,她对《金瓶梅》的艺术水准相当自信,“我们只是用唯美的肢体语言来诉说小说里充满贪嗔与爱恨的世界。这绝不是一部适合用情色眼光看的舞蹈。”王媛媛说,鲁迅曾评价《金瓶梅》的作者“洞达世情”。“所以,与其说《金瓶梅》写性,不如说着重于人性。芭蕾版的《金瓶梅》同样从人性出发,重心自然落在潘金莲和西门庆上,表达前者的迷乱,后者不断膨胀的欲望。对人性的刻画,远比舞姿本身更加震撼。”

  演出时间:9月23日、24日、25日

  全国巡演独家代理/成都站主办:成都演艺集团

  全国推广合作机构: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官方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 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 85530853;锦城艺术宫售票窗口 86653820;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售票 68066666

  官方指定网络销售:中国立即送票务:www.ljspiao.com 028—84459300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