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武汉活动疑被保安揩油 经纪人称无心之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8:25
张柏芝遭保镖揩油 保镖销魂表情很到位
张柏芝前天(8月24日)出席武汉剪彩活动,现场有20多名保安保护,不过混乱中却遭保安误摸胸
张柏芝前天(8月24日)出席武汉剪彩活动,现场有20多名保安保护,不过混乱中却遭保安误摸胸

张柏芝在剪彩期间突然发现“怪手”搭着肩膀
张柏芝在剪彩期间突然发现“怪手”搭着肩膀

张柏芝只顾保持笑容对镜头,没有察觉自己被怪手“突袭”。
张柏芝只顾保持笑容对镜头,没有察觉自己被怪手“突袭”。点击查看组图

刘若机场遭“胸袭”
张馨予惨遭袭胸
蔡康永“胸袭”林熙蕾
GaGa雷人装外出用餐
柳岩尴尬遭男选手袭胸
王菲遭“袭胸”
孟茜陷“袭胸门”
明星惨遭袭胸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柏芝前天(8月24日)在武汉为珠宝店剪彩,亮相10分钟,就轻轻松松赚得300万人民币,但轻松背后,却被网友发现张柏芝在混乱中被揩油,有一只手紧贴她的胸部,该照片还在微博被疯传。因为当时情况混乱,所以她没有察觉,令粉丝、网友觉得很不值。没有老公的日子,张柏芝的确需要懂得好好保护自己了。

  张柏芝自婚姻出现问题后重踏娱乐圈,这段日子片约不断,而且她每次出现的地点,必然是粉丝与传媒聚集之处。尤其是前天(8月24日),是张柏芝与谢霆锋达成离婚协议后首次公开亮相,因此吸引数千人在商场外聚集,等候张柏芝的出现,在场采访的传媒超过100人。

  手贴胸部位置

  当然主办单位也要顾及张柏芝的安全而不容有失,当天派出20多名保安随行保护,就在张柏芝下车走进店铺的途中,听到粉丝在叫她,因此下意识地与现场市民挥手致意。此时人潮向前涌过去,现场立刻一片混乱,在张柏芝身旁两名身材高大的保安,立刻左右护驾夹着张柏芝进入店内,混乱间张柏芝的白色披肩也滑落地上。

  照片网上疯传

  眼利的粉丝,看见在张柏芝左边的保安,他的右手竟然不是轻拥着张柏芝的腰间,而是紧贴在腰位以上的胸部位置。网友在微博疯传此照片,还在网上议论纷纷,认为该保安护主手法值得商榷。因为现场实在太混乱了,因此照片所见,张柏芝仍保持笑容,相信当时她并没有察觉。

  “怪手”离奇突袭

  同时现场实在太拥挤了,剪彩位置经过多次清场后,张柏芝才能出场准备剪彩,身后不知何来一只“怪手”搭着她的肩膀。已隔开人潮,为何仍有“怪手”保护,实在太奇怪了。部分张柏芝粉丝、网友说:“我也想做明星保安。”

  经理人:无心之失

  记者就此事问张柏芝经理人余毓兴,他表示揩油事件纯属混乱中的小意外而已,乃无心之失。

  同时张柏芝今天(8月26日)会去北京,应邀出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乐视影视盛典》,除张柏芝外,还有甄子丹、张国立等过百红星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