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经纪人迪莱奥去世 曾合作大碟《颤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6日08:23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颤栗》专辑全球销量过亿张,专辑里的经典歌曲至今都还在传唱,但是不为人知的是,这些耀眼的成绩正是杰克逊与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努力合作创造的,但是这位老人日前也追随杰克逊的脚步走了。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创造无数辉煌的经纪人迪莱奥在匹兹堡的一家医院去世,终年63岁。

  据迪莱奥的新闻发言人透露,迪莱奥是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在匹兹堡的一家医院去世的,目前具体的死因暂时还不清楚。迪莱奥的妻子琳达对外界透露,“他做过心脏病手术,术后并发症可能导致了他的死亡。”

  杰克逊上世纪80年代最辉煌的时候,经常出现在杰克逊身边的一位胖子就是迪莱奥,他嘴巴上总是叼着一根雪茄,和高瘦的杰克逊在一起显得很有趣。

  杰克逊在制作经典大碟《颤栗》的时候,迪莱奥就与他合作。在自传《Moonwalk》中,杰克逊还详细描述了迪莱奥当年在《Billie Jean》依然是单曲榜冠军时就决定将另外一首大热歌曲《Beat It》作为单曲发行的整个过程。“当时唱片公司的人尖叫‘你是疯了吧,这会毁掉《Billie Jean》的。”杰克逊回忆说,“但迪莱奥告诉他们不要担心,称这两首歌都会是冠军,而且会同时出现在排行榜前十名中,事实证明,迪莱奥是正确的。”1984年迪莱奥正式成为杰克逊的经纪人,为其打理事务。在合作5年之后,杰克逊和迪莱奥突然结束了两人之间的合作关系,

  2005年,杰克逊面临娈童案审判,迪莱奥回到了杰克逊的身边。直到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去世前,他们仍在一起工作,迪莱奥在医院陪杰克逊度过了生命中的最后一段时光,并电话告诉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杰克逊离世的消息。

  成都商报记者 袁波 编译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