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踏上时装天桥圆模特梦 对自己表现不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8:20
张柏芝(左)与一起走秀的模特儿合照。
  张柏芝(左)与一起走秀的模特儿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为电视台拍摄节目,完成当模特儿的梦想,踏上时装天桥。彩排时她紧张地说:“现在好像回到18岁刚出道一样,我入行13年,没试过有一件工作可以令我这么紧张。”完成彩排后,她喘着气说:“走得有点累了,因为这条路好像很长,还要看着头上的灯光,所穿的裙子也太窄了。”向来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张柏芝在完成走秀后,她说:“人生尽力就可以了,尽了努力即使最后失败,也是成功。”张柏芝对自己的表现没有完全满意。

  另一方面,张柏芝的走秀表现获得台下嘉宾的赞赏,其中名模琦琦说:“虽然张柏芝高度不够,但走出来的效果很不错,我知道这个是她的模特梦,张柏芝加油,我支持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